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新华区举办优秀妇女干部培训班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7-6-13 9:44:10 点击量:2384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全区科级妇女干部素质,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妇女干部队伍,为五年再造一个“新新华”贡献半边天力量,3月8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妇女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张兆茹教授和杜玉先教授就“当前经济形势与任务”和“适应发展新形势,提升女性领导力”两个课题进行了专门辅导。
张教授就目前经济形势和2017年经济工作重点两大方面,并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条理清晰,生动深刻,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国家经济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士气,更加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位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杜教授从女性领导任职结构和成长要素、女性领导人才的成长受到多种支撑要素的影响、让魅力成为领导力等六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对妇女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领导力,促进事业发展,成就出彩人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妇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既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我区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更有女性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提升领导力,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中去的具体指导。2017年一定要多学习,提升自身修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五年再造一个“新新华”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