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西环路哑叭庄村第六届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9 8:37:16 点击量:2368

3月8日上午9时,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中心街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哑叭庄村第六届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巾帼建功为家乡 和谐任丘共创建”、“传递正能量 妇女有力量”、“上下齐动员 助力三城同创”、“奋力推进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建设”的条幅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哑叭庄村上百名村民来到现场,和妇女同志们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
西环路办事处党委书记张顺义、市文广新局局长王建东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在活动中,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尊老爱幼、干事创业热情,对2016年度孝敬父母好儿媳、好妯娌、尊老爱幼、五好家庭、助人为乐等14名先进个人,以及评选出的3个幸福家庭、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号召全体村民向她们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村民孝老爱亲、尊老爱幼、崇尚文明、干事创业热情。
接下来,来自全市多条战线的文化文艺志愿者演出团体,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内容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由哑叭庄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歌曲《一壶老酒》、《放手的幸福》《多情的土地》、《你的生命如此美丽》、《阳光路上》,广场舞《你不来我不老》、《舞动中国》等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长洋淀、哑叭庄秧歌队的秧歌舞,展现着广大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热情欢乐的海洋。
“巾帼不让须眉!”2017年是全市的“工作落实年”,哑叭庄村妇女会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国家级“三城同创”加油助力,为构建“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奋力拼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