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沧州市妇联 盐山县妇联联合举办“争做合格家长,抚育健康子女”家庭教育培训班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9-27 10:48:19 点击量:1818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留守儿童家长的家教水平,9月9日,沧州市妇联、盐山县妇联利用一天的时间,分别在圣佛镇和千童镇东荣村慧童小学举办了两场“争做合格家长,抚育健康子女”家庭教育讲座。沧州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王玉洁、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出席讲座。
这次讲座,市妇联专门聘请了沧县儿童教育专家刘爱华老师授课。
刘老师对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成长需求、生理和心理特点、外在表现进行了科学分析,并从家庭教育、心理辅导、亲子交流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辅导和讲解。
她鼓励家长要以身作则,改善亲子关系,用正确的方式爱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刘老师生动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所有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做一名合格的家长,让孩子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自去年以来,县妇联分别到小营乡、盐山第二中学和新华小学等学校举办了10场家庭教育培训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认可。今后,盐山县妇联还将继续根据不同需求对象,开展不同内容的家庭教育讲座,使盐山县更多的家长受到教育,促使家长和未成年人共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