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组织举办女企协“我成长 我奉献”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8-24 9:23:58 点击量:2616

 

8月19日上午,县妇联在县宾馆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女企业家协会“我成长 我奉献”主题沙龙活动,30名女企协会员参加,政府副县长王娜娜出席这次沙龙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这次女企协沙龙活动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开展爱心救助、经验交流,为女企业家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互通有无、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会上,女企协和县妇联共同出资救助李亚茹、李吉鹤等贫困学生共10名,救助金额达7000多元,政府县长王娜娜为贫困学生发放了救助金和学习用品。
受助学生代表李亚茹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凤等15名女企协会员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讲述了她们各自的成长故事和创业经验。
政府县长王娜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沙龙活动开的非常成功,形式灵活,效果明显,感触颇深。近几年来,各位女企业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发展壮大企业,服务人民群众,为推动全县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位会员的发言充分展现了盐山女企业家的风采,体现了厚道、大气、创新、勤奋的盐山精神。希望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各位女企业家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以创新谋发展;要增强竞争意识,培树“四识”素养,提升管理能力;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协会新发展。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女企业家协会是县妇联指导下的团体会员。为女企业家协会及广大会员们做好服务工作,是妇联义不容辞的职责。县妇联要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尽妇联所能,为女企业家们搞好服务,为实现盐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妇联主席张玉梅也希望接受救助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再接再厉,成长为品德好、有知识、有能力的人,不辜负各位会员阿姨的爱心和各级组织的关怀,用你们的努力改变家庭状况,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今后女企业家也要继续加强互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女企业家协同创新、共图发展,争做新时期妇女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姐妹们走上创业致富之路。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谋发展,献爱心,做贡献,努力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县妇联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尽妇联所能,为女企业家们服务,为促进盐山经济的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县妇联还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邀请邮储银行业务经理为女企业家们讲解了理财政策,为女企协会员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帮扶。
8月19日下午,县妇联又邀请灵性之光安子老师就女性素质提升,“我是一切的根源”主题,围绕生命的三张图,为女企协会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