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肃宁县妇联举办广场舞大赛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8-24 9:22:21 点击量:1751

 

 

2015年,沧州首个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肃宁县签约,淘宝网“特色中国·肃宁馆”正式启动,在中国县域电商发展指数排名全省第20名,网商指数排名全省第15名、沧州市第1名。肃宁被确定为“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为进一步深化县委县政府“五城建设”的总体部署,助推肃宁文明城市的创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肃宁县妇联、肃宁县文广新局、肃宁县商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首届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全国民俗舞大赛”肃宁分会场的预赛。

 

 

2016810日,在沧州市肃宁县尚村镇柳科村热闹非凡,激昂的旋律,伴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笑容绽放在脸上,喜悦激荡在心中,看她们欢快的舞姿,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首届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全国民俗舞大赛”河北肃宁分会场预赛正在这里进行。来自全县的8支舞蹈代表队,1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为群众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前四名参加县域决赛。

 

 

此次活动,共有20支广场舞队伍参与了报名,分两个预赛区域,评选出前10名参与决赛,决赛第一名将参与“首届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全国民俗舞大赛”。决赛前三名将获得由阿里巴巴提供的1500元、1000元、500元代金券,并在农村淘宝网站购物时直接抵扣现金使用。参与广场舞大赛的所有广场舞爱好者,将获得由县妇联赠送的价值30元的枕套一对。

 

在广场舞大赛激励角逐的同时,阿里巴巴总部对肃宁的手工兔皮挂坠,琵琶、蜂蜜等肃宁特色产品进行了网络直播和推荐,观看的同时,商品可以现场下单购买,此项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肃宁在全国的影响力,并把肃宁的特色商品推向了全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