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妇联、盐山县妇联联合举办妇女手工编织骨干培训班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7-29 8:35:51 点击量:1827

 

7月5日,沧州市妇联、盐山县妇联联合在盐山县贫困村小左村举办了妇女手工编织骨干培训班,这次培训班辐射盐山县小营乡小左、大左、曾小营、张西台等12个村,其中有边务乡窦边务、小营乡李小营等5个精准脱贫重点村,共有35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市妇联邀请了沧州鑫英才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菊及有关技术人员到场为妇女骨干培训了钩编技能。
培训班上,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指出:妇女手工加工业是促进贫困妇女脱贫、妇女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妇联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妇女骨干,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掌握一门实用技能,尽快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沧州鑫英才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为每名参训妇女发放了毛线和钩针,当场手把手教妇女们学习钩编技术。
培训班结束后,县妇联负责人、加工点负责人和沧州鑫英才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菊就发展钩编产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