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南皮县爱心小屋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30 10:33:32 点击量:1849

 

6月6日上午9时,由县城管局、县爱心协会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和文明协办的爱心小屋启动仪式在民政局附近的便民服务站举行。来自县医院、国税局、天宏购物广场和福润餐饮等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的爱心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对这次活动都连连称赞。

爱心小屋的活动方式是:请广大市民将家中闲置且可以再利用的生活、生产、工作、学习等各种物品奉献爱心。活动宗旨是:爱心者自愿捐助,需要者任意取用。成立爱心小屋的目的是:物尽其用、环保节约、奉献爱心、扶危救贫。活动规则是:爱心人士送来的衣、物,爱心小屋派专人管理,登记造册,公开透明,定期公开捐赠、领取情况。所需人员可持有效证件,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来小屋免费领取。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家庭,爱心小屋将定期派人送去所需衣物。

各界人士踊跃捐赠。短短的时间内,衣服、鞋子、被褥等生活用品就堆成了一座小山,有的还是崭新未经使用过的。这间小小的屋子充满了暖暖的爱心。小屋大爱,这份爱将会不断被发扬光大,被更多的人传承下去,人间大爱将会洒满县城的每个角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