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任丘市困难儿童与“爱心妈妈”共庆“六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30 10:31:16 点击量:1714

 

6月1日,任丘市妇联第一期“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在悦城悦都会火热开展,来自全市的15个困难孩子与“爱心代理妈妈”共庆“六一”儿童节。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15个小朋友围坐在一起和身后的“爱心妈妈”、爱心志愿者组成临时家庭,在一天的行程中他们一起活动,一起联欢。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每个小朋友都大声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在不断的鼓励和表扬中,小朋友们由胆怯慢慢熟稔起来,悦城的志愿者们也贴心的给孩子们准备了水果和蛋糕。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在贴鼻子游戏中,“爱心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剪鼻子,给小动物贴鼻子,拉近了他们的距离,另外还设置了抢凳子和猜词语游戏,孩子们慢慢打开了心扉,一张张洋溢的笑脸,让在场的每一位都非常感动。中午“爱心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用餐,之后一起观看了电影《愤怒的小鸟》,“爱心妈妈”们都觉得看到孩子们开心,她们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市妇联给每位小朋友200元慰问金,悦城也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礼物。
关注困难儿童是任丘市妇联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妇联不断探索如何壮大“爱心代理妈妈”队伍,将一次性救助变长期帮扶。本次活动是“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的第一期活动,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在帮助困难儿童的同时,通过宣传引导感染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妈妈”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