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沧州市妇联庆”六一“关注祖国花朵活动在我县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31 15:49:30 点击量:1854

 

为与我县广大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5月27日上午,市妇联与南皮县妇联到我县鲍官屯镇大迟庄小学开展“关注祖国花朵,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多为社会做贡献,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市妇联向学校迟明坤、迟梦雪等15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词典等学习用品,并向学校捐赠了球类、棋类等80余件文体用品。物品价值共计6000余元。随后,来自市妇幼医院的营养学专家曹主任为学生家长就如何为孩子们做健康美味的营养食品以及常见病的预防等知识做了精彩讲解,赢得了家长朋友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安利志愿者们分组陪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糕点,使孩子们体会到了动手操作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做的美味小糕点与自己的老师和家长分享。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小礼物。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市妇联的领导们和志愿者们驱车返程时已临近中午12点,方主席却说:“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充满感恩的道谢,一身的劳顿顿时被满心的欣慰所替代,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