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31 15:55:49 点击量:1784

 

5月17日下午,任丘市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晚会在惠民酒店全程录制。本次活动由任丘市妇联主办,任丘市电视台协办,人大副主任刘颖如、政协副主席叶全乐、总工会主席张淑芳、团市委书记刘霞出席晚会,全市各乡镇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以及困难儿童和其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晚会录制。
晚会由舞蹈《欢乐童年》开场,之后播放了走访困难儿童的公益短片。晚会主要通过主持人访谈的形式,分别采访了受助儿童和爱心人士代表。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爱心妈妈”与困难儿童现场结对的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的6位“爱心妈妈”都是本市的优秀女企业家,她们说“我们也是一位母亲,当看到这些孩子们,生活的重担过早的压在他们稚嫩的肩膀上,我们愿意拿出自己爱给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从社会大家庭中得到更多温暖。”她们表示要对这些孩子长期帮扶,负责他们的全部学费,直到他们大学毕业。
任丘市妇联近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本次晚会在总结多年救助工作的同时,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困难儿童的爱心队伍中来,在给他们物质帮扶的同时,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愿他们走出那一方小小的天地和我们一起共享这片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