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浓浓五月情 感恩母亲节”——新华区母亲节系列活动综述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6-5-31 16:02:44 点击量:2192

 

5月的第二个周日,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推进幸福新华建设,在2016年母亲节到来之际,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精心筹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系列庆祝活动,使广大母亲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小树林社区发起了“爱要说出来、感恩不等待”致敬母亲节、为母亲洗脚活动。

化建社区开展“母亲节浓情出游”活动,“最美妈妈”们一起去植物园踏青、博物馆参观,游览家乡风光、了解家乡文化。

华油社区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活动。活动中,儿女们大声说出对母亲的爱,社区准备了百余张贺卡,为残疾家庭母亲、贫困家庭母亲、党员家庭母亲送去了鲜花和最美母亲的奖状抱枕及满满的祝福。

 站 站东社区母亲节举办“关爱母亲、共享和谐”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为失独母亲送鲜花送祝福。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并从中得到了启迪和教育,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