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召开争创“美丽庭院”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31 16:12:53 点击量:1573

 

5月4日上午,任丘市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召开争创“美丽庭院”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乡镇妇联主席分别汇报各乡镇前期“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开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市妇联主席邵文敏就各乡镇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对创建成果好的乡镇进行表扬,对行动迟缓、进度缓慢的个别乡镇也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邵主席对今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她指出,要通过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创建各项工作,尤其是要用好村妇代会主任和各村的广场舞队伍,发挥她们的积极引导作用;要注重营造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做到宣传资料发放到位,宣传橱窗应用到位;要抓好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督促指导其他村民进行庭院整改;要强化创建意识,将创建活动与“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等评比活动相结合,多方联动,共同推进;各村也可视情况制定评分、积分等奖励机制,激发村民创建热情。
美丽庭院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任丘市妇联将在下阶段充分发动广大妇女,持续推进“美丽庭院”建设,确保庭院创建出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