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沧州市妇联来盐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5-31 16:12:53 点击量:1631

 

4月27日上午,沧州市妇联到盐山县小营乡举办了“争做合格家庭,抚育健康子女”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这次讲座邀请了河北省家庭教育专家团专家、河北省希望工程校长培训指定讲师、佰思特教育的创始人张雪燕授课,盐山县小营乡中学100多名学生家长聆听了专家讲座。
讲座中,张雪燕讲师用一系列鲜活生动的事例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孩子不良习惯养成的原因,教给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授课现场,家长们与张老师进行了友好互动,张老师组织了有趣的测试,让七名家长仅用一根手指就轻松举起了一名家长,让大家相信了信念的力量。她还从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教育孩子的种种方法和技巧,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阵阵掌声将讲座推向一个个高潮。
这次讲座是沧州市妇联2016年开展的“争做合格家庭抚育健康子女”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在盐山县的第二场讲座,也是盐山县妇联举办的第二十期女性素质提升工程系列培训班。今后,盐山县妇联还将继续根据不同需求对象,邀请市妇联来盐开展不同内容的家庭教育讲座,使盐山县更多的家长受到教育,促使家长和未成年人共同进步。
盐山县检察院、县司法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妇联、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在讲座结束后向参训妇女发放了相关的法律书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