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文明在行动”流动道德讲堂走进盐山县圣佛镇沙窝村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4-25 10:49:36 点击量:3544

 

4月13日下午,以“奉献、友爱、孝道、诚信”为主题的盐山县“文明在行动”流动道德讲堂第十一期观摩会在盐山县圣佛镇沙窝村隆重举行,沧州市文明办主任孔德才、县政协主席吴忠孝、县文化局局长高春峰、团县委书记付斌、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县文明办主任张秀丽等领导出席活动,圣佛镇党委书记阎胜坡、镇长宫忠心陪同参加,沙窝及周边村庄5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沙窝村评选出“沙窝好人”和“为人民服务之星”。“沙窝好人”评选活动已连续进行了七届,先后评选出各类典型105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本次评选活动,经村党支部、村委会、村监会、村代会共同推荐,经党员、群众代表公开投票评选,评选出孝老爱亲的王平、移风易俗的许立贵等10名“沙窝好人”和退休后发挥余热的共产党员孙海田等5名“为人民服务之星”。
评选活动结束后,盐山县逢春艺术团还为群众表演了内容贴近文明创建活动的文艺节目,节目共由讲述模范事迹、表彰好人、优秀文艺节目演出等板块组成,生动地展示了沙窝村孝老爱亲、移风易俗、热心公益、邻里互帮互助、共产党员模范带动等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