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百名女摄影家+旗袍女 相约肃宁百年梨园
来源:肃宁妇联 发布时间:2016-4-25 10:52:38 点击量:3277

 

百名女摄影家+旗袍女 相约肃宁百年梨园

万亩梨园,梨花怒放,梨花迎来了它开放的最美季节,肃宁迎来了最美梨花节。百年梨园,游人如织,肃宁县妇联以这次梨花节为契机,积极发挥女性社会组织作用,邀请沧州女摄影家协会、旗袍协会参加相约肃宁百年梨园活动。

47日,“百名女摄影家+旗袍女  相约肃宁百年梨园”活动在肃宁县尹庄村百年梨树观光园举行,来自沧州旗袍协会的模特们身穿鲜艳的旗袍,与雪白的梨花交相辉映,尽情展示东方女性的优雅风韵,让百年老梨园别具韵味,女摄影家们纷纷拿起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定格。游客们看得目不转睛,流连忘返。

肃宁县尹庄村百年梨树观光园规模大、古树多,是华北平原罕见的老梨树园林基地。这些古树铁干虬枝,姿态高古,与近数十年新种植的梨树相呼应,形成五世同园的独特梨园生态。每年410日左右,万亩梨园,梨花盛开,争相怒放,形成“百里香雪海”的奇特景观。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