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盐山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检查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4-25 10:48:45 点击量:1985

 

 
盐山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强化对未成年人涉入网吧、歌厅和游艺场所的监督管理。
近日,该院未检科与民行科干警依照《建立未成年人涉入网吧、歌舞和游艺场所监管联动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联合县公安、工商、文化、教育、妇联等部门针对校园附近的网吧、游戏厅等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检查,旨在排查危险因素,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确保未成年人健康、平安成长。
该院干警在专项检查中发现,校园周边的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违规经营,擅自允许未成年人入内;书店私自售卖内容不健康的读物;食品店存在销售过期、不达标的食物等各种问题。
通过总结、分析和研究,该院向公安、文化、教育等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校园周边的监管,加大对危险因素的打击力度,整顿市场,净化环境,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