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渤海新区妇联组织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6-3-29 15:20:34 点击量:2041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全市开展“三八”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8-19日,渤海新区妇联携手志愿者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渤海新区志愿者在行动—情暖贫困地区,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倡议新区各阶层心系贫困地区,携手同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新区各阶层的积极响应,驻区各志愿服务成员单位、新区居民纷纷打电话、前来咨询相关捐赠事宜,展现了新区人大爱无私,乐于奉献的社会的高尚品德。
3月18日,捐赠现场火爆,共收到捐赠物品400多公斤。
3月19日,大风来袭、气温骤降的天气并没有影响爱心人士高涨地捐赠热情,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活动现场就堆满了大小不同、包装各异的捐赠物品;金隅水泥、工商银行、供电公司、中交四公司的领导高度注重这次捐赠活动,分管领导带队亲临现场捐赠衣物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四个单位还分别捐赠了一部分价值不等的全新儿童衣服及学习用品。港口邮政局领导也积极向主管部门请示,为活动降低了衣物的邮寄成本。
两天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900多公斤。捐赠物品由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工会负责统一打包邮寄到新疆于田县阿热勒乡阿热勒村和夏玛勒巴格村。
渤海新区妇联一直致力于志愿者队伍的能力建设,10几年来带领广大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有力地推动了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并为建设“沿海强区、壮美港城”积极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