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渤海新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29 15:20:34 点击量:1743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全市开展“三八”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渤海新区《全民义务植树绿化新区大地活动实施方案》的决策部署,助力“港城区省级园林城区”的创建,3月18日,渤海新区妇联联合新区园林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渤海新区妇联带领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渤海新区国家税务局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渤海新区中学东门绿化带。在听取园林办技术人员讲解并示范植树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大家马上投入了战斗,有负责搬卸树苗的、有负责挖坑填土的、有负责修剪树枝的,有负责扶正浇水的……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劳动,志愿者个个挥汗如雨,一棵棵新栽的数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活动,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出资6000余元,订购并种植树苗60株;渤海新区国家税务局出资3000余元,订购并种植树苗30株,两个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港城区“创建省级园林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社会理念。新区妇联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营造全民义务植树绿化新区大地的浓厚氛围,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打好“七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