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29 15:22:24 点击量:1898

 

3月8日下午,盐山县妇联组织召开了盐山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家伟、县人大副主任陈秀丽、县政府副县长王娜娜、县政协副主席吕少军出席大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机构,协会会长做了表态发言,女企业家协会发出了题为《创业“十三五” 巾帼建新功》倡议书,县妇联还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和春风行动送岗位活动。金融部门工行、信用联社、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讲解银企对接政策。盐百集团、凤池宾馆、沧州鑫龙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发放了招工信息。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王娜娜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家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刘部长指出:女企业家是我县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位女企业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使自己成为通晓经济、掌握科技、熟悉法律、精通管理的专业人才。要坚持学以提能、学以增智、学以养德,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创业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女企业家们要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胆略和创新的举措,大力推进企业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之路。要敢于创造、敢于突破,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加快实现由一般企业向规模企业转变,由规模企业向行业龙头迈进,由行业龙头向大型企业集团飞跃。要针对新变化、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分析企业现状,找准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女企业家要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围绕对接精准扶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致富思源、扶危济困,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主动与贫困妇女儿童结对,在帮助女性就业创业、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等事业上多做贡献,回报社会,努力为广大妇女同胞撑起一片艳阳天
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对推动盐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女企业家协会是全县女企业家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组织,代表女企业家和职工的利益,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女企业家彼此之间、与政府之间、与社会各界之间搭建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