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吴桥县妇联召开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来源:吴桥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14 15:36:29 点击量:2047

      3月7日,吴桥县妇联组织召开了全县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县委常委、副书记马黎同志、县妇联主席万静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和村妇女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桑园镇妇联主席杨春红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县农村妇女姐妹从现在做起,从自家做起,按照“五美”标准,集中整治,改造家居环境,以庭院的美丽与家的整洁,带动整个农村面貌提升。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导游员针对打造“吴桥杂技及运河文化乡村休闲旅游片区”进行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美丽女性,共建美丽家园。和全体姐妹一起,与文明携手,与美丽同行,为营造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吴桥,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农业局魏秀梅讲师针对如何建设、绿化庭院进行了讲解。县妇联万主席对2016年美丽庭院创建促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书记马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马书记对县妇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这不仅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妇女的参与和奋斗。借此对全县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妇女要做“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主力军,踊跃参与到村庄净化、绿化、美化等工作中去,在改善村容村貌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希望广大妇女要做巾帼正能量的传播者,引导大家共同保护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巩固好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来之不易的成果,共同达到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五美”标准。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工作落实的执行者,立足创新、干在实处,积极探索“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把“美丽庭院”创建打造成吴桥妇女群众工作的一个新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