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肃宁县妇联举办“魅力巾帼”庆“三八”舞动华斯电视表演秀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14 15:37:43 点击量:1601

 

 

为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我县和谐发展,肃宁县妇联、肃宁县电视台、华斯国际裘皮城联合举办 “魅力巾帼”庆“三八”舞动华斯电视表演秀活动。

近年来,广场舞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的喜爱并迅速推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城到乡,已经从几十人的自发活动发展到了如今规模庞大的广场文艺大军。到目前为止,253个村中最少有一只文艺队伍。她们以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展现我县广场文化活动所取得的喜人成果。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38日下午,一曲张灯结彩拉开了广场舞的序幕,广场舞爱好者尽情挥舞着手臂,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丰收的美景,舞出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在这播种希望,喜迎“三八”妇女节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坚持以构建“五城建设”为主旋律以打造文化之城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满足和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美丽肃宁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