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青县妇女多彩活动庆三八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14 15:37:43 点击量:1742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青县的广大妇女积极动员、认真参与,组织了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她们犹如百花园中的花朵,在这春意融融的美丽三月,伸出了绿枝,绽开了嫩芽,即将绽放。

岗位建功,她们是火红的铿锵玫瑰。

她们,有汗洒讲台的普通教师,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窗口单位的一线员工… …她们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犹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书写着自己的精彩人生。38日,县妇联在县人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庆三八妇女工作会议。全县11个镇(乡、场)妇联主席以及各科局女工主任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臧俊英等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各乡镇妇联主席和科局女工主任畅所欲言,交流工作经验,对2016年妇女工作进行了积极谋划。

志愿行动,她们是温柔的风信子。

35,青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迎三八”义务宣传活动。大家顶着寒风,在青县信誉楼门前向过往行人散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掌上电力等宣传资料。女工们与群众亲密接触,现场咨询解答行人提出的用电问题,积极为商家提出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建议意见,受到广大用户的赞扬和好评,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农场妇联组织提女职工志愿者义务劳动,到村内各公共场所进行垃圾、广告清理。志愿者们自备清理工具,在妇联主席带领下沿着每条大街小巷检查、清理电线杆上和墙面上的小广告,美化街道环境。

勤勉顾家,她们是清雅的薰衣草。

县妇联于2013年底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结合我县妇女工作实际,明确提出把环境整治、庭院美化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创建美丽庭院工作阵地在家庭,主体力量是妇女。今年“三八”节期间,县妇联评选出了30个美丽庭院示范村和250个示范户,并予以表彰。曹寺乡妇联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评比活动,按照五美(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标准评选出中心户8户,标兵户50户、示范户97户。关注度达到14500人,8400人参与投票,影响力非常大,美丽庭院创建已经成为承载家庭幸福、提升美丽乡村品质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