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肃宁县妇联举办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14 15:38:33 点击量:1855

 

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肃宁县人民医院妇委会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惠及女性的免费检查和知识讲座活动。

一、   举办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

38日—58日期间,肃宁县妇联、肃宁县人民医院联合邀请北京乳腺专家高宏、李艳萍等专家开展了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为全县35岁以上农村妇女,无乳腺恶性肿瘤病史者进行免费检查,凡活动期间诊断为乳腺癌患者减免部分费用。并与38日下午在肃宁一中会议室为女性教师讲解乳腺疾病及妇科疾病知识, 60多一中教师参加了这次讲座。

二、   举办“推行母乳喂养  关爱母婴健康”公益讲座。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肃宁县妇联、肃宁县人民医院联合邀请北京大学孕婴童产业中国母乳喂养指导专家邸慧敏在肃宁县医院举办“推行母乳喂养  关爱母婴健康”大型公益讲座活动。专家们倾力推出产后乳房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自我排查知识讲座等课程。全县年轻妈妈及准妈妈100多名参加了这次授课,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授课真是受益匪浅,以后将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