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肃宁妇联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14 15:38:33 点击量:1812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推动沧州“五城建设”,打造肃宁“好人之城”、“文化之城”,肃宁县妇联安排了一系列活动,营造在全社会关注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

   一、开展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肃宁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最美家庭”寻找活动,评选出“最美家庭”35户。37日上午对7户“最美家庭”慰问走访,并把肃宁县书法协会会员亲笔书写的“勤俭持家”、“百善孝为先”等书法装裱画及“肃宁县最美家庭”铜牌送到“最美家庭”家中。

二、举办“妇女之光”大型摄影图片展。37日下午,在文化广场举办反映女性努力创业的 “创业之美”、勤奋工作的“耕耘之美”、孝老爱亲的“奉献之美”、热爱生活的“阳光之美”、天真幸福的“成长之美”为主题的138幅摄影图片进行展出,倡导女性继续发扬“四自”精神,为创建美丽肃宁,推动“五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举办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肃宁县妇联与肃宁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在38日—58日期间,邀请北京专家在肃宁县人民医院为35岁以上农村妇女进行免费乳腺疾病筛查,凡筛查出的患者给予减免费治疗。

   四、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以建设法治河北,巾帼在行动为主题,联合综治、司法、纪委等部门扎实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平安家庭创建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五、举办第二届千人广场舞。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满足和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构建和谐肃宁,肃宁县妇联、肃宁县电视台、华斯国际裘皮城在于38日下午在华斯国际裘皮城广场举办第二届千人广场舞,来自全县253个村,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