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肃宁妇联为“最美家庭”送书法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3-14 15:41:38 点击量:2103

 

37日上午,肃宁县妇联带着浓浓的祝福,把肃宁县书法协会会员亲笔书写装裱的“百善孝为先”、“最美家庭”、“唯勤唯志”等赞美家庭美德的书法作品送到“最美家庭”手中。
 
 
为推动“五城建设”,打造肃宁“好人之城”、“文明之城”,肃宁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最美家庭”寻找活动,经过广泛挖掘、层层遴选,评选出第二届“最美家庭”35户。这些家庭中,有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的美满之家,有勤俭持家、热爱学习、勇于创业的奋进之家,有低碳环保、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的文明家庭,还有面对人生重大变故,相互扶持、相濡以沫、患难与共的坚强之家等等。这些家庭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传递出浓浓的时代正能量。
 
家庭是社会的基础,只有每个家庭的文明进步,才能实现全社会的文明进步;家风是社会文明程度的缩影,每个家庭的家风汇聚起来也就形成了这个社会的民风和社风。
 
家庭工作是妇联工作的传统阵地和优势领域,县妇联将进一步发现、挖掘、传播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宣传“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把活动和广大家庭形成一种零距离,让家庭成为文明和谐的起点,愿平安、文明、温馨、富裕的家庭成为肃宁“五城建设”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把最美家庭创建活动打造成肃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