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渤海新区妇联组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14 15:49:40 点击量:1506

    2月18日上午9:30,在航运中心大厦二楼第二会议室渤海新区妇联组织召开了基层妇联组织调度会。来自新村回族乡政府、村、社区、驻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的27名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四个意识”及提出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了张国栋书记关于“两大会议”和“四个意识”的讲话精神、要求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妇联干部要全员行动,对照两大会议精神、“四个意识”认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妇联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找准定位,密切配合。按照“三八”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任务要求,结合2016年“巾帼创建年”,精准对接“七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创“十三五”首季开门红。三要建立组织,带好队伍。培育优秀基层妇联组织、选拔能干事、想干事的妇女干部,打造一批优秀的群团干部。在“三八” 节期间,盐百商厦、地方税务局妇委会相继挂牌成立,力争新区进驻一个企业,就要把企业的妇委会建立起来,2016年完成基层妇联组织在渤海新区全覆盖。四要加强学习交流,畅通信息渠道。为最大化发挥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省级园林城区创建、棚户区改造等战略部署中来,立即创建“渤海新区基层妇联组织微信群”,第一时间向基层组织传达中央及省市妇联相关会议精神及新区工作动态,使群团部门牢固树立践行“四个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