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渤海新区妇联走近特殊儿童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6-3-29 15:41:50 点击量:1540

 

从2016年1月18日开始,渤海新区妇联通过对港城区特殊儿童家庭的走访慰问、与学校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近距离接触、了解了这些特殊儿童的现状。1月15日,两名特殊儿童家长来到渤海新区妇联求助,提供了一份来自“港城区星儿之家”的统计表,让渤海新区妇联看到了心痛的现实:仅港城区就有30余名(数字正在走访确认中)唐氏综合症、脑瘫、自闭症、发育迟缓等病症的儿童急需社会的重视与关爱。
得知这一情况,渤海新区妇联主席刘金云第一时间与沧州市妇联进行联络,并针对孩子们的不同病症进行业务沟通。接下来,妇联全员带着孩子们爱吃的糖果对这些特殊儿童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渤海新区领导的问候与祝福;为深入了解港城区特殊儿童的教育现状,新区妇联与渤海新区实验小学、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学校对特殊儿童教育的见解;并联络与沟通了沧州市及所辖县市的特殊学校的教育状况。
渤海新区妇联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为新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并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心、爱护这些特殊儿童,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