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孟村县妇联与力拓钢管爱心志愿者为患病女大学生筹善款
来源:孟村妇联 发布时间:2016-1-25 10:56:12 点击量:2200

拒绝冷漠,传递爱心,让这个冬天不寒冷。 1月9日由县妇联主办,力拓钢管爱心志愿团队联合举办的“义助患癌女大学生高玲玉”爱心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孟村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沧州市华北商厦拉开帷幕,此次募捐活动持续了3天,共筹得善款35000元,让病痛中的女大学生高玲玉增强了与病魔抗争的信心。

高玲玉,19岁,孟村县高寨镇泊二庄人。从小父母双亡,随姥姥生活。由于姥姥年迈无经济来源,自上学时便靠妇联和志愿者的资助生活学习。她善良淳朴,学习刻苦,立志成才后回报社会。但天有不测风云,当她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满怀希望全力备战高考时,却感觉乏力心慌,高考后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幸运的是她被沧州师范学院录取,可不得不因病申请休学,现在沧州中心医院肿瘤内科进行化疗、放疗。医生告诉年迈的姥姥第一次治疗需要筹集十万元左右的医药费,这对于将近七旬的老人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老人天天以泪洗面,哭叹这个苦命的孩子正是花样年华,却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在阳光下绽放。

孟村县妇联了解情况后积极行动,我县妇联先是为其捐资2000元。对于高玲玉的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当得知孟村力拓爱心志愿队愿伸援助之手时,便联合他们开启了爱心募捐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高玲玉解决了大量医药费问题,更让她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