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青县上伍乡妇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5 10:52:14 点击量:2463

近日,青县上伍乡妇联组织各村妇代会主任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要求全体妇女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以“解放思想话家庭”为主题,畅所欲言。

会上,各村妇代会主任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上伍村妇代会主任沈恩俊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是整个家庭的重要精神支柱,我们妇女在家庭中就得孝敬好公婆,教育好孩子,帮助丈夫做好各种事情。小许庄村妇代会主任魏淑华说:教育孩子就得自己先学,要不然跟不上形势,孩子的教育也成问题。坑头村妇代会主任吕国芬说:作为妇代会主任,我们管好自己的家庭还不够,还得多为村里其他家庭考虑,谁家有重病人,经济困难;谁家穷,孩子学习却优秀,这些咱能帮就帮一把。

整个座谈会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妇女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启迪了她们的心智,使他们认识到了妇女在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当中的重要性,思想得到了解放,境界得到了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