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市妇联组织召开市直妇委会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16:51:01 点击量:2232
 
 
  12月30日,市妇联组织召开市直妇委会交流座谈会,总结部署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妇女积极参与“五城建设”,听取了各市直妇委会主任的意见和建议。
一年来,市直妇委会围绕“巾帼建功”、权益维护、救助帮扶、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增强了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推进市直妇女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会议对沧州市中心医院妇委会等10个妇女工作优秀集体及刘曼等26名妇女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女干部职工服务观念、如何整合社会资源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如何创新载体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工作成绩和今后的思路,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明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妇联副调研员吴艳红充分肯定了各市直妇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群众工作需要妇委会发挥作用、各单位整体工作需要妇女有所作为、妇女干部职工需要妇委会努力工作三个层面认识妇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念好“创、精、实、群、合”五字诀,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性。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大力开展“巾帼建功”、家庭教育、寻找最美家庭等工作,不断彰显工作影响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将对推进市直妇女工作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