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青县陈嘴乡妇联积极开展“邻里守望 姐妹相助”巾帼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1 10:18:41 点击量:223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的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广大妇女为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陈嘴乡妇联12月初全面启动实施“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卫生清扫为主题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乡妇联于2015年12月中旬,组织各村妇女主任开展“文明谦和、整洁卫生、绿色活力、规范高效”的卫生集中清扫动员会,并发放垃圾箱和保洁衣服。会上各村妇女主任争先发言纷纷制定志愿者活动方案,回村后每个村迅速发展清扫志愿者,以村大小定24名专人,负责每天定期清扫,会后志愿者们信心十足,回村积极发动。

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邻里之间的关系变得尤为重要。现我乡各村妇女主任带头把各村妇女们动员起来,妇女们和睦了,各个家庭也就和睦了,更好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会后和各村姐妹们集体劳动了几天,天下来,“姐妹”的身上和脸上都沾满了尘土,可她们毫不在意:“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出点汗沾点土又算的了什么呢?”通过这次活动姐妹们确实在个人素质上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中国梦”这一意涵深刻的愿景,叩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弦,激发着无数心灵的共鸣,“我们的梦很简单,并不伟大,但相邻而居是缘分,我们希望在各村里能够有多一些热心邻里,真诚对待他人,用自己平凡的行动,为创造和谐邻里关系努力。”“姐妹”用自己的行动圆着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