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妇联举办儿童工作推进培训会议
来源:儿童部 发布时间:2015-12-11 9:21:08 点击量:2101

 

2015年12月7-8日,为期2天的沧州市妇联儿童工作推进培训会议在沧州民族会馆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和儿童部长,每个县(市、区)3个重点乡镇(街道办)妇联主席和2个重点单位负责人,市直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由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就近三年来全市儿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就全市下阶段儿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沧州市妇联邀请沧州市环保酵素公益联盟主席胡金秀、北京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韩嘉玲教授和沧州市著名作家田松林三位老师,分别以《环保从家庭做起》、《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理念、技能技巧》和《中华家道传承中华文明》为题,向参会人员做精彩授课。胡金秀老师的课程向与会者传播了低碳节能的理念和制作环保酵素的方法技巧;韩嘉玲教授的课程从社会学角度讲授社区儿童工作特别是社区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的理念、技能技巧;田松林老先生的国学课程用丰富的史料向大家阐述良好家风家道在传承中华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经过2天的学习交流,与会者普遍反应转变了观念、得到了启发、提升了综合素质,希望市妇联今后多多举办这样高水平的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