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东光县启动“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1 10:45:32 点击量:17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的部署要求,传承邻里和睦守望、姐妹互帮相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引领广大妇女在参与巾帼志愿服务中提高思想修养,在奉献友爱中增进幸福感,在共享发展中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提高,东光县妇联决定,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全县妇联组织上下联动,全面启动东光县“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携手互助、传递大爱的社会文明环境。

本次“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志愿服务活动以困难妇女、空巢老人、留守贫困儿童等为重点服务对象,巾帼志愿者将以综合包户、结对帮扶、亲情陪伴等多种形式,做好家政服务、环境卫生、医疗保健、心理疏导、法律援助、矛盾调解等方面帮扶。巾帼志愿者做好重点帮扶家庭和困难妇女、儿童群体的同时,要互相关心,不断增进姐妹友爱之情,积极参加和组织广场舞蹈、家庭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让“邻里守望·姐妹相助”蔚然成风。

本次活动是直接服务老百姓,是接地气、受欢迎的一项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现场发放倡议书200余份,招募巾帼志愿者3名。东光县妇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带头示范作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