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渤海新区首届广场健身大赛启动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5-11-27 16:07:10 点击量:1879

       11月14日上午,由渤海新区妇联联合渤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办,新区狼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信和国际公馆、海尔电器赞助的“爱我家园,舞动新区”渤海新区首届广场健身大赛启动广场舞大赛,初赛在渤海新区西广场举行,新区妇联主席刘金云、新区文教局局长王洪建及信和国际公馆负责人刘生龙等出席了比赛,来自新区港城区、海兴县、黄骅市的18支参赛队,上千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新区,形成了欢乐的广场舞嘉年华。

主办方邀请了有关专家组成广场舞比赛评比组,现场指导打分。初冬的寒气丝毫没有阻挡住人们的热情,音乐声、助威声、喝彩声在全场回荡,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欢快的舞曲、绚烂的舞姿,漂亮的服装,让热情的观众得享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区舞蹈队、海澜舞蹈队等1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将在11月21日进行,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主办方将为每支参赛队伍发放一个现场录制的光盘作为纪念。
此次广场舞大赛展现了新区人民幸福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新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各类志愿文化活动,丰富新区人民的文化生活,为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