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渤海新区妇联成功举办“创建‘美丽楼宇,幸福家园’表彰大会暨志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5-11-5 14:50:14 点击量:2561

 

2015年11月3日下午2:30,渤海新区妇联在社会事务管理局东广场成功举办了“创建‘美丽楼宇、幸福家园’表彰大会暨志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沧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吴艳红、沧州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张淑湘、渤海新区调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瑞强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庄重、简朴而热烈。新村回族乡党委书记、乡长、村社区主管领导、驻区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身着统一的巾帼志愿者马夹、佩戴志愿者徽章的8支英姿飒爽志愿服务队及媒体单位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七项内容,由渤海新区妇联主席刘金云主持。渤海新区调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瑞强为活动致辞。黄瑞强部长充分肯定了新区妇联创建“美丽楼宇、幸福家园”对渤海新区港城区创建省级园林城区,助力港城区棚户区改造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沧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吴艳红、沧州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张淑湘、渤海新区调研员组织部部长黄瑞强分别为荣获“沧州市绿色节能示范家庭”、“渤海新区港城区美丽楼宇户”及“渤海新区港城区幸福家园户”的35户家庭颁奖并合影留念。“美丽楼宇”示范户沈玉环代表真挚朴实的表态发言博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第四项活动内容是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为志愿者代表滨含授旗,滨含把巾帼志愿者队旗高高挥舞时,全场响起了欢快、愉悦的掌声。随着渤海新区调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瑞强郑重宣布渤海新区妇联创建“美丽楼宇、幸福家园”志愿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全场沸腾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进行第六项内容,出席领导及嘉宾在主题为“行动与文明同行,创建与绿色相伴,倡导社会公德,美化港城家园”的横幅上签名承诺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活动仪式结束后,新区妇联刘金云带领乡村、社区主管领导及妇代会主任陪同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沧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吴艳红、沧州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张淑湘先后观摩渤海新区港城区文明示范小区“信合国际公馆”、“勤城家园”及三户“美丽楼宇、幸福家园”户。当观摩团一行来到勤城小区,被热情的欢迎场面感动了,小区居民自发扭起了欢快幸福的秧歌、表演了京剧等传统戏曲……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详细介绍了小区创建“美丽楼宇幸福家园”工作经历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冯艳玲主席对两个文明示范小区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冯艳玲主席一行还在渤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兆军、新区妇联主席刘金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渤海新区综合大港,现场了解港口的建设及运行前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