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黄骅市妇联组织市直妇委会和巾帼文明岗参观我市民生项目
来源:黄骅妇联 发布时间:2015-12-21 10:50:25 点击量:1799

 

为展示黄骅市城市发展成果,增强广大女性“爱黄骅、做贡献”的热情,黄骅市妇联于10月29日组织市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和巾帼文明岗共50余人参观了黄骅市供水公司、药材公司、大街南广场、滨河景观带等民生工程。 
在黄骅市供水公司,大家在实验室看到检验员检测水质,在泵房看到自来水经过蒸馏净化的过程。市供水公司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市面上的五花八门的饮用水。在药材公司,大家实地察看了中药存储仓库、西药存储仓库,听专业人员讲解如何通过扫描二维码验证药品的质量及追踪药品出厂厂家、出厂日期等信息。
在大街南广场,大家行走在新建的广场上、村路上,看到整齐的民居、绿化的街道、干净的庭院,切实感受到农村生活日新月异,百姓安居乐业。在滨河景观带,大家沐着清风,看着沿河景观,各种新植树木,心旷神怡,更加增强了对城市建设的信心,增强了靠自己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热情。 通过参观,大家切实感受到城市变化日新月异,百姓喝上了干净水、用上了放心药、观赏到美丽景、居住在舒适家,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