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东光县举办首届“十大金牌月嫂”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5 14:54:33 点击量:1790

月嫂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一种新兴职业,越来越多为广大家庭所需求。几年来,在护理服务的岗位上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东光月嫂,她们理论知识扎实、业务操作熟练、工作经验丰富,她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真诚服务,得到了同行、客户和社会大众的一致认可。

为切实增强月嫂的职业成就感,营造优秀月嫂良好的发展环境,县妇联、县人社局、无忧草家政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东光县首届优秀月嫂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自9月份启动,参赛人员经过报名、初选进入决赛阶段,然后根据参赛人员的服务年限、服务技能、用户反馈、获得荣誉等通过入户回访与服务客户沟通等方式确定进入决赛人员。1028日,评选决赛在县广电局演播大厅如期举行,决赛分技能展示和评委点评两部分进行。进入决赛人员抽签分组上场,每人现场展示三项技能。活动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服务业技能专家担任评委,每项技能展示完毕,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金牌月嫂”10名。活动最后全国月薪最高(32800元)月嫂做录演,让更多的人转变意识,掌握技能,走出家门,走向家政服务岗位,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