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盐山县妇联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5-11-5 15:36:51 点击量:2190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近日,盐山县妇联邀请“五老”人员到学校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为青少年宣讲革命史。
 
    10月9上午,首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在盐山县第二中学举办,报告会邀请了盐山“五老”讲师团的杨玉修为学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杨玉修从“纪念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由来、抗战胜利的启示和实际生活中青少年该如何做三个方面,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交流。杨玉修慷慨激昂的宣讲,引来台下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次报告会使每一位青少年的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与思考,让他们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期五天,将对全县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学生进行思想道德及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县妇联将此次活动列为长期的一项工作来抓,每年将开展不少于2次的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努力使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扎根、开花、结果,成为他们奋发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让他们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