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渤海新区妇联组织开展“向美丽致敬—寻找最美女教师”活动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5-11-5 15:57:33 点击量:1643

 

 

为响应省市妇联寻找“最美家庭”、创建“美丽庭院”、寻找“最美母亲”等系列活动,渤海新区妇联创新思想、因地制宜,充分发掘新区女教师的感人事迹、弘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向那些常年鞠躬在三尺讲台的女教师致敬,并联合渤海新区文教办组织开展了“向美丽致敬——寻找新区最美女教师”活动。此次活动于824正式启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寻找“最美女教师”。

“最美女教师”是指热爱本职工作,常年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关心每位学生健康成长,深受家长信任和学生爱戴,具备“爱心、责任、奉献”精神的女教师。经过半个月的层层选拨、严格筛选,来自渤海新区中学、渤海新区实验小学、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渤海新区冯家堡幼儿园的7名女教师获得了此项殊荣。99日上午渤海新区妇联工作人员将荣誉证书及活动奖品送到了新区教育局,并对获得荣誉的女教师表示祝贺。

2015910正值全国第31个教师节,新区妇联开展此次“向美丽致敬——寻找新区最美女教师”活动,为新区女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歌颂了为师之美,鼓励全区传承尊师重教的良好美德,引领文明风尚,弘扬伟大师德,为构建和谐新区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