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中心医院妇委会举办职工子女高考庆功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2 10:03:50 点击量:2553

    8月19日,沧州市中心医院妇委会联合工会组织举办了职工子女高考庆功联欢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温秀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内容丰富,情暖人心:职工代表站在“过来人”的角度向学子们传授了大学应该学些什么的问题;职工子女代表作为学姐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教学处主任作为应届学生家长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教育子女的成功经验;才被高等学府录取的职工子女浅谈了几点学习的心得体会等等。四段精彩的分享中穿插了经典励志歌曲,其中一首《母亲》,唱出了饱含深情的伟大母爱。联欢活动精心准备的三次抽奖,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院长温秀玲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因工作忙碌无法照顾孩子的职工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快速发展的时代、感恩辛勤工作的父母、感恩孜孜不倦的老师;希望孩子们珍惜每一段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好好学习,通过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联欢庆祝活动后,每位即将踏入大学的职工子女都领取了为他们精心准备拉杆箱。本次活动旨在庆祝莘莘学子踏入高等学府深造,通过医院优秀的职工子女、家长的经验交流,分享了学习成长经验,同时根据就业师姐的介绍,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多角度的思路来正确规划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