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市传染病医院妇委会组织举办进修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2 10:46:30 点击量:1745

    为全面提升女医师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市传染病医院妇委会主动作为,以全院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建立长期医师培训合作机制为契机,积极组织女医师轮流赴京进修,第一批进修培训工作已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培训效果,近日,市传染病医院妇委会组织举行了首场女医师进修报告会。


   

    报告会上,第一批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进修回院的郭文征医师根据所学、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精心制作了课件,从学习的方式、学习的心得两方面交流了学习的感悟,详细汇报了进修学习过程中,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临床、教学、科研以及学术讲座活动中的收获。
    当前,医学发展日新月异,医师的诊疗服务能力和水平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今年起,妇委会积极组织女医师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轮训,女医师努力克服各种实际困难,踊跃报名参加,体现了女医师队伍自强自立、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目前妇委会已组织第二批女医师赴京进修学习,对于进一步提升全院女医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