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清香食品有限公司为女工就业创业搭建好平台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15-9-2 10:55:37 点击量:2974

 

沧州市清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其前身为盐山县利民食品厂,注册资本90万元。2013年,公司投资600万元,新建厂区一处,并对原有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新厂区占地17亩,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新厂区位于盐山县圣佛镇开发区沙窝村,产品注册商标为新德力牌,公司于2014年被河北省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被沧州市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沧州市清香食品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62人,其中女工156人。公司主要生产蔬菜春卷,生产主要以女工手工加工为主,产品将传统生产工艺的特点融入现代化流水线生产中,具有“风味独特、鲜香味美”的特点。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2014年实现年销售收入1500万元,纯利润300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最大限度吸纳安置当地妇女闲散劳动力为原则,以创新生活,奉献民众为己任,凭借业内领先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致力于满足大众对完美生活品质的追求。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严密的质检手段、严格的管理在5年间打造出了“新德力”这一优秀品牌,公司历来重视产品质量安全,现拥有完善的女工管理制度体系,设备先进的检测实验室,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有完善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采购、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以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健康食品。公司通过内部自身的管理控制,用可靠的产品质量与市场开拓相结合,达到了创品牌,拓市场的目的。2011年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等三个直辖市设立了办事处,又将全国划为了四个销售区,分别在沈阳、贵阳、西安、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公司产品已基本辐射全国,使新德力春卷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超市及大卖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公司不仅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发展,更是满怀信心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让中国的食品文化走向世界。目前公司正办理出口备案,备案成功后,公司产品将出口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荷兰、瑞典、芬兰、奥地利、英国、德国、丹麦、中国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年加工生产蔬菜春卷1500吨,每年可加工转化粮食1000吨、蔬菜2000吨,食用油100吨,为保证原料供应的质量和数量,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进行原料生产,2014年初,在公司所在地附近的圣佛、小庄、千童等三个乡镇20个自然村中,确定了300户农户种植生产春卷的主要原材料,其中,150户种植适于生产春卷皮的小麦品种— 河农9206,确定150户种植生产春卷馅料主要原材料:圆白菜、洋葱、胡萝卜等,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统一提供种子,并与合作户签定《春卷专用原材料生产协议书》,按高于市场价10%的价格回收产品,通过与农户建立互惠互利的良好关系,即保证了企业有稳定的、高质量的原料来源、又为广大农户增加了收益,使每个合作户年增收在5000—10000元。同时,公司积极吸纳当地农村妇女剩余劳动力,直接安排女工就业岗位156人,有效地缓解了当地妇女闲散劳动力的就业压力,为社会的稳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还带动了当地的面粉加工业、餐饮业、零售业等产业的发展,拉动地方经济的增长,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