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沧州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企业 女职工争当科学育人好家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7-24 11:25:25 点击量:2689

    为帮助女职工们提高生活质量,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提倡科学教育子女,解决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日前,沧州市妇联联合青县妇联开展了“培养合格人才,争当科学育人好家长”公益讲座进企业——信誉楼、信发商厦、同祥聚专场讲座,5场讲座,场场爆满,2300多人参加。

    沧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亲子教育专家、国家一级资质讲师、幸福家庭课程讲师张宝萍教授为青县信誉楼、信发商厦、同祥聚各个层面的经理、主任及销售人员授课。张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经营好婚姻,如何做智慧女人,如何做智慧家长”等话题。炎热的酷暑、大雨倾盆等天气丝毫挡不住家长们求知的心,场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讲座中,女职工们反映热烈,积极互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在青县成立了智慧家长交流平台,方便了女职工们答疑解惑。

    市妇联持续开展的家庭教育活动,目的是通过优化家庭教育环境,壮大家庭细胞,来影响社会优良风气的形成,从而实现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