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黄骅市妇联组织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7-20 15:35:13 点击量:2137

 

黄骅市妇联组织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捡拾学校周围垃圾护环境
为了加强学生爱护校园的意识,创建美好的家园,美化城市,市妇联组织黄骅市智美学校20名志愿者,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为走出校门,捡校外花池中的垃圾开展“走上街头拾垃圾,我为城市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志愿者在捡拾花池内的垃圾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捡拾花丛中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并将废品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花池内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学生们的干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当问及学生们的感受时,学生们都说:建设美好家园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随意丢弃废弃垃圾,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图片2 智美学校志愿者团队
 
这次社区公益活动,使同学们有了一次亲身保护环境的体验,深刻感受到保护自然、爱护环境势在必得。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劳动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爱护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