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5-6-29 8:40:15 点击量:2084

 

为全面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要求,县妇联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大学习力度,紧紧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时代意义及科学内涵、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如何开展好践行“三严三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6月16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书记薛泽通同志在全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妇联主席张玉梅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践行“三严三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着重强调了妇联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工作中需要强化的六种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及妇联组织践行“三严三实”工作创新的四个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组织体系)。她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推动妇女发展上创佳绩。
二、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每一位妇联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该坚持的基本遵循。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盐山县妇联在全县妇联干部队伍中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并利用每周一上午集中学习、不定期集中培训、机关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提高全体妇联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盐山县妇联规定每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一次,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模范英雄事迹,使党员干部常补信念之钙,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坚定的政治纪律,不断修炼自己,常怀律己之心,用“三严三实”注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立足本职,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要求
为贯彻落实县委书记薛泽通同志在全县“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妇联迅速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先后4次组织集中学习讨论,确定对标单位,积极查摆自身差距,并为盐山发展共献发展良策。通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434”工作法内涵,结合“爱盐山、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努力提高“四种意识”(盐山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干事意识),并将其应用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树立了妇联干部开放实干、创先争优的新形象。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妇联主席张玉梅同志提出妇联干部要以“建坚强阵地、温暖之家,做妇女贴心娘家人”为载体,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和吃苦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水平,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切入点,继续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组织妇联机关干部“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妇女群众”,着力解决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在机关形成“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良好风气,为妇联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三城同创、和谐盐山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