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妇联组织女能手代表到献县清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4 8:57:03 点击量:2625

  

6月17日,沧州市妇联组织我市女能手代表30余人,到献县清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市妇联举办香菇种植技术培训班的一个后续,是应培训人员需求而举办的一次参观学习活动。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公司技术指导专家,全国知名食用菌栽培专家、廊坊市职业技术学院侯桂森教授,带领女能手代表们参观了菌棒制作车间、香菇、灵芝种植大棚。参观结束后,女能手代表与侯教授进行了面对面咨询互动。侯教授就女能手们提出的食用菌种植技术、市场发展、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承诺将竭诚为发展食用菌项目者提供技术服务。南皮县满庄义妹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李义妹说:“上次培训让我们对香菇种植在理论上有了一个具体了解,今天通过现场参观和侯教授实地讲解,让我们的思路更加开阔、清晰了,对发展好这个产业我们更加有信心了。”

市妇联一直致力于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着力协调相关部门为创业女性提供政策、信息、技术等方面服务。近期,市妇联从市扶贫办获悉,我市正在打造食用菌种植带,食用菌的种植管理适合妇女从事经营,发展食用菌项目,能够帮助更多的妇女实现就业。因此,市妇联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采取培训、参观学习等方式,引导我市妇女踊跃参与到食用菌项目发展中来,努力成为食用菌产业发展链中的一员,为推进我市“五城建设”做出最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