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海关妇委会开展扶贫帮困“干农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4 9:02:44 点击量:2607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海关妇委会在组织女职工到扶贫挂钩点—南皮县刘八里乡王三家村开展扶贫帮困“干农活”活动。

 


    上午10点左右,妇委会来到王三家村家有病人而缺少劳力的王庆友、王立新家,进行走访慰问,听民声,了解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要求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
    随后女关员来到果园,帮助其对种植的梨树进行整枝、施肥、梨果套袋。经过主人家一番指导和分工,大家纷纷进入角色,有的整枝、有的施肥、有的套袋。到下午五点收工时,满园的梨树全部修整、套袋结束,大家的劳累被一天的成果所化解,满脸的尘土和汗水掩盖不了心中的成就感。

 


    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不仅提高了干部队伍为民服务思想意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也体验到了农民的辛苦。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贫困家庭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