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成功举办第三届书香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8 9:04:43 点击量:3115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生活,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联合学府社区计生协举办了第三届书香文化节活动,学院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合唱团、舞蹈队、书画社、太极拳队、乒乓球队以及声乐队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及社区文娱团体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居民们献上了《快乐广场》、《共和国的春天》、评剧选段《中国功夫》、《格桑花》等15个精彩节目。观看节目到动情处,学院退休老干部还为在场观众朗诵了北宋名篇《岳阳楼记》,为活动锦上添花。


    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和居民们还可到图书赠阅站领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赠阅站书籍种类囊括文学艺术、科普法治、生活休闲、少儿读物、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妇女儿童等各类图书。学院及社区“书友”们可通过加入学院及社区读书群的方式,交流分享读书心得,感受读书乐趣,提高文化内涵。
    此次书香文化节,进一步活跃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及居民们的文娱生活,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在快乐中得到提升,在活动中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