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海关妇委会举办“庆六一”亲子游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8 9:04:43 点击量:2226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沧州海关妇委会举办了“庆六一”亲子活动,组织海关内部10岁以下子女与父母共同参与。

    上午九点,亲子游乐会在名人植物园南侧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关内9名宝宝与父母欢聚一堂,边吃边玩,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游乐会上还设置了很多宝宝喜欢的游乐项目,既有趣有考验了宝宝们的自理能力、理解能力和协调能力,“骑大马踩气球”、“穿鞋子”、“螃蟹夹球”等游乐项目,让宝宝们玩的不亦乐乎。特色项目“给爸爸化妆”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宝宝们拿着裁好的“眉毛”、“红脸蛋”、“猪鼻子”、“胡子”等小部件,认真的贴在爸爸的脸上,经现场观众投票,王婧涵、王玥珺、赵颐雯小朋友获得了小小化妆师宝宝称号。

    游乐会上孩子们与爸爸妈妈通力合作,在欢乐的脚步中收获了亲情、鼓励、信心、合作、勇气。 游乐会结束后,妇委会组织小朋友们去单位食堂聚餐,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此次六一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宝宝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活动能力、激发了想象力,还为广大关警员搭建了良好的亲子互动平台,得到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