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渤海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5-6-8 9:06:50 点击量:1720

 

 

6月1日上午,渤海新区妇联及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联合组织开展了“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拉开了帷幕,近四百名家长、全体幼儿、老师们和新区妇联的同志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一大早,大班老师和家长分别在幼儿园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布置好自己班级的爱心超市和募捐箱,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而富有童趣的爱心义卖会场,整个幼儿园的操场成了一个大型的购物超市。各个班级爱心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全部来自于孩子们的捐献,价格也由孩子们定为每件商品1-10元不等。当天天气特别的炎热,但是家长和孩子们热情超越了炎热的天气,孩子们互相邀请着同伴,在各个班级的爱心超市前纷纷驻足挑选,家长朋友们还极力推销自己孩子捐赠的玩具,孩子之间也互相推荐自己捐赠的玩具并互相购买,他们把购物的钱直接投入捐款箱,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图书。
“心会跟爱一起走”,为了让孩子们学会关心别人,萌发幼儿的爱心,一幼利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组织家长孩子一起合作,进行爱心义卖,鼓励孩子试着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关爱,亲身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希望通过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把快乐和爱结合起来,给孩子们美好的童年留下最深刻的记忆,在孩子稚嫩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结束后,各班家长委员会代表和老师一起,对自己班级义卖活动所得捐款进行整理统计,并由家委会代表将捐款当场转交给新区妇联的同志们。新区妇联本次共收到捐款1352.1元,将全部捐给困境学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